排名不进180不改名

番外(3)洛雅爱着的人(或爱她的人)

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


随便写写,当娱乐看着玩


是一些旧时代的人物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为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洛克斯


洛雅爱上了洛克斯,她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,她并没有告诉洛克斯她的心意。



海神谷那一战之后,洛克斯死了,洛克斯海贼团也解散,洛雅又无处可归了。



“早知道这样当时就该告诉他,现在只能永远藏在心里了。你也真是个笨蛋,干嘛非得要赴死啊。洛克斯,我会一直等你的。”





雷利


洛雅双手环上雷利的脖子,双腿也环在他的腰上。



她蜻蜓点水般的在雷利的唇上亲了一下,然后咧嘴一笑。



“这么迫不及待吗?放心,我的珍宝只会是我的。”雷利看着眼前的人,笑了笑。一只手环上她的腰,另一只手托住她的屁股。



“慢慢来,夜还长,不着急!”说完便吻上了洛雅的唇,抱着她走进了房间。



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这一段审核大大求过呀,其实也没啥)





凯多


自洛克斯海贼团结散已经过了20多年了,而洛雅也已经消失了19年了。



今天是凯多生日,正在他喝的尽性的时候,一个女人以快到没有人仅应了过来的速度“飞”到了他的面前。



“生日快乐,凯多!”洛雅摘下了帽子,笑着说道。



“洛雅!你,你终于肯出来!”凯多十分惊喜,他已经很多年没有见到洛雅了。



而且,他终于可以向洛雅表达他的心意了。



“抱歉啊,出门有些着急,没给你带礼物。”洛雅挠了挠头,有些抱歉的说道。



“没事,礼物我已经收到了。”“什么?在哪儿?”洛雅看了看四周。



“姐姐,做我的女朋友吧!”“我吗?”洛雅愣住了,她想了一会儿。



“我也喜欢你,凯多!”




白胡子:



顶上战争,白胡子说完了遗言,他已经决定要死在这里了。



这时一道身影飞了过来,挡下了黑胡子的致命一击。



“去TM狗屁,死你个头,老娘允许你死了吗?”只见那人双手叉腰,瞪着白胡子。



纽盖特,微微低头,在看清了来人之后瞳孔微缩,轻轻一笑。



“洛雅,你怎么也来捣乱?你不是说不在参与海贼这些事了吗?”战国看着眼前的女人,头一阵痛。



“这是我男朋友,我不管你管啊。其他人就算了,但男朋友就这一个呀。而且我可是海贼,脸这种东西都不知道丢到哪去了。”洛雅瞥了眼战国。



“库啦啦啦啦啦啦啦!小子们,再加一个,保护好你们的老妈。”白胡子的笑声传遍全场。



“什么老,老妈!!!”




“我们竟然有老妈!”



“闭嘴,保护你个头,我看要保护的是你。我告诉你,纽盖特,如果你死了,就别想让我再做你女朋友了,这是命令,懂吗?”洛雅看着一旁的白胡子,不免有些心疼。



“库啦啦啦啦啦啦啦啦,看来我不能死了,竟然你多下命令了,我当然是100%完成啊!我的海、神、小、姐。”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