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名不进180不改名

全伟大航路都是我的小迷弟(16)

女主名为露娜斯·洛雅


因喜欢海贼而穿越到这个世界


私设如山,当框架看,不要在意一些小细节


不喜勿喷,如有雷同,纯属偶然


【 】为系统说的话


(如果有错别字可以尽管提出来,有好的建议也可以跟我说哦😘😘😘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为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他们又在海上航行了好几天。



     这一天,洛雅吃完了早饭,正坐在甲板上看书。



     “船长前面有一座小岛,要靠岸吗?”突然不知道谁喊了一嗓子,洛雅被吓得一个激灵,牛奶撒到了书上。



     “冷静。”白胡子在看到洛雅的脸刷的一下黑了下来后,手轻轻按在他的肩上说道。这好像是洛雅最喜欢的书之一。



     “当然了🙂”洛雅把白胡子的手从他肩上拿了下去,并对他露出了一个死亡微笑。



     “那你继续。”白胡子说完就赶忙离开了洛雅。



     上次洛雅露出了这个表情,是洛克斯船长一身酒气的搂着洛雅,但不小心把酒撒到了她的身上,被洛雅一拳打进海里清醒去了。



     洛雅整理好心情,刚想翻页,只听洛克斯大声喊道:“停~~~~~~~~~正好下去活动活动。”



     “咝!”路雅的手抖了一下。



     “完了。”白胡子在心里默默的为洛克斯祈祷了一下,希望他不会被洛雅揍的太惨。



     洛雅合上书放到了一边的桌子上,然后站起身向洛克斯那边走去。



     “那,那个,洛雅。”一个看到了全过程的成员,刚想说点什么。



     “嗯😊”



     “没,没事,你继续。”



     “放心,死不了😊”



      “哎,洛雅怎么了?是不是有人欺负你?你告诉我,我帮你去解决他。”洛克斯看着洛雅一身怨气的向他走来,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

     “不需要哦,我马上就要去解决那个人了。”洛雅停下了脚步,冲他微微一笑。



     “哦,那就好,啊~~~~~”话还没说完,若雅带有武装色的拳头就落到了他的头上。



     “洛克斯你给我死。”



     “啊~~~~我怎么了我?”洛克斯捂着头。



     “哇,好,激烈。”刚出门就看到了洛雅追着洛克斯满船跑的凯多发出了感叹。



     洛克斯跑到了甲板上,在路过桌子的时候,一个没注意衣服的边边刮到了桌上的一个花瓶。“匡当”一声,世界安静了。



     “那,那个我不是故意的,洛雅你,你消气,我可以再给你买一个。”洛克斯看着洛雅身边实体化的怒气和猛然爆发出来的霸王色说道。



     看着地上瓶子的碎片,洛雅脑子里最后一根弦崩的一下断了。



     “洛克斯,你今天必须给我死!!!”洛雅一个跳跃落到洛克斯身边。



     “我给你再买一个更好的,啊~~~~~~~~~~”“扑通”,洛雅一个回旋踢把洛克斯踹进了海里面。



     “洛雅,船长,他好像是能力者。”站在一旁的凯多被洛雅这一系列动作给搞蒙了。



     “没事儿,就让他在海里冷静冷静再上来吧!”说完,洛雅拿起桌上的书,转身就往房间里走。



     “哦,对了,等会儿在他上来后让他把这儿给我清理干净,别忘了再给我买一个更贵一点的,我这个可是含有纯金的青花瓷瓶,五亿贝利哦!”说完,砰的一声关上了门。



     “洛雅真有钱啊!”一个船员说道。



     “是啊,光一个花瓶就五亿贝利了。”



     “哦哦,她上次还买了一个恶魔果实。”被人从水里捞上来的洛克斯说道。



     “船长,我们这有个坏消息,洛雅让你………”凯多看着全身湿透的洛克斯讲道。


       three  minutes   later……………



     “诶!!!!!”



     三个小时后,他们停靠在了那座岛的南边。



     “这是一座荒岛,而且我有种不太好的预感,玲玲,你让小佩躲好,不管发生了什么,都不要让他出来”一上岛,洛雅就感受到了一股危险的气息。



     “好。”毕竟是自己的儿子,大妈还是很在意的。



     “对呀,你就在外面一带走走,凯多琳琳,你们去左半岛,纽盖特,你和我去右半岛,其他人在船上待命。”见船上的人都点点头,洛克斯就继续说道。



     “如果明天早上我们还没有回来,洛雅你就带几个人去找我们。”



     “OK,没问题,船长。”



     几分钟后,他们四人准备好了后,就进入了森林。“洛雅,到时候电话虫联系。”



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
     看着他们走了之后,洛雅吩咐了几句后,也走进了森林。



     森林里边很安静,不时会听到几声鸟鸣,阳光透过树叶洒在地上。



     不知不觉中,洛雅来到了一个巨大的湖泊边。



     “没想到这森林里边还有这么大个湖。”看着这清澈的湖水,洛雅不禁感叹道。



      她走上前,轻轻摇起一捧水,然后操控他变成了一个小海豚。“这能力真好用。”洛雅暗暗的说道。



     突然,洛雅好像感受到了什么,往后猛退几步,这时从湖中央的水在冒泡泡,刹时间,一个庞然大物从水中钻了出来。



     “我的天呐!”



     “这也太可爱了(*/∇\*)”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之前写的时候忘把佩罗斯佩罗加进来了,这章把他给补上。


而这章其实也就是个过渡或者是铺垫篇,接下来,洛雅要有一个小宠物了!


     



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